no data!

热烈庆祝通规检测CNAS现场评审取得圆满成功

2017-08-04

经过数月精心准备,通规检测实验室于2017年8月4日迎来了CNAS专家组的评审,并经受住了专家们的严格审核,绝大部分的申请项目通过了现场评审,进入了最后审批程序。
 

本次扩项,是通规检测对实验室纺织、鞋材、皮革、汽车材料、环境可靠性、食品接触材料、涂料等领域做的一次检测能力大提升。本次评审总结会议上,评审组专家对我司实验室的检测能力、体系运行、服务质量和环境设施予以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并结合我司现状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扩项,通规检测各个领域的项目绝大部分均获得CNAS认证,此后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全、更优的技术服务。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上一条: 没有了
上一条: 没有了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