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通规检测即将亮相2018年香港玩具展

2018-01-01

我司将于2018年1月8 -11日出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玩具展,展位号:5CON-022。
 

香港玩具展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专业玩具展,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接触国际买家的最佳商贸平台。
 

展会设8个产品专区,众多业界大企业均有参展,如德国的Hauck GmbH & Co KG、荷兰的Deryan BV、法国的Team-Tex等。今年组委会对婴童区的展馆进行了更专业的划分,主要分成:三楼F馆和G馆,二楼走廊,童车及童椅世界。二楼走廊是今年新增加的区域,买家人流相对比较少,而童车及童椅世界从三楼婴童馆移到博览道已有三年,买家人流量比以前有所增大,大多企业已能接受位置移到博览道。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通规检测将就玩具及婴童产品方面的测试能力进行全面展示,同时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通规检测轻工、玩具产品线及食品接触产品线可为玩具、婴童产品、食品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检测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各类玩具、食品接触及婴童用品测试,从原材料到成品、从产品设计到大货生产各环节质量管控方案,使其符合多个国家及地区法规标准,使其畅销全球。

 

通规检测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

我们的展位信息如下: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