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快讯!美国降低酒精类消毒用品市场准入门槛

2020-03-16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降低了酒精类消毒用品的市场准入门槛。

2020年3月16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发表公告,降低了酒精类消毒用品的市场准入门槛。相关企业可以按照FDA公布的酒精类消毒用品生产指引来生产、销售酒精类洗手液。现将该指引部分条例摘译如下:

 

由于COVID-19造成的公共卫生紧急情况,FDA不会对销售酒精类洗手液的公司采取法律行为,前提是此类产品符合以下条件:

 

1. 洗手液的配方符合美国药典的要求或世卫组织的推荐,如下:

a. 酒精(乙醇)(80%, v/v)或异丙醇(75%, v/v);

b. 甘油(1.45%, v/v);

c. 过氧化氢(0.125%, v/v);

d. 无菌蒸馏水或冷开水。

 

2. 乙醇或异丙醇活性成分应确保无误,并使用正确剂量。

 

3. 洗手液应在卫生的条件下进行生产,并且所使用的设备应妥善维护以适合此类产品的生产。

 

4. 生产商需要使用准确的分析方法来验证成品中的酒精含量。方法可以包括气相色谱法(GC),酒精度计,比重计或其他化学分析方法。

 

5. 洗手液的标签应根据指引的附录来制作。

 

6. 生产商需要在FDA进行注册。

 

GST欢迎各位客户向我们咨询酒精类消毒用品的检测、FDA注册事项以及CE认证,相信你我的工作会为世界各地人民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GST同时也提供诸多消费品的检测服务,欢迎您就儿童产品、纺织品和时尚用品以及电子电气等产品的测试以及其他合规问题联系我们。

 

注:以上翻译仅供参考,请以英文原文为准。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