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又来了!ECHA发布两种SVHC候选物质供公众评议

2020-09-03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在其官网上发出通告,邀请社会公众对2种SVHC候选物质进行评议。

2020年9月1日,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在其官网上发出通告,邀请社会公众对2种SVHC候选物质进行评议。如果评议过程中没有强有力的反对论据出现,则此2种物质将被确定为高度关注物质(Substances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根据欧盟REACH法规规定,相关利益方可以在45天之内即2020年10月16日前提交评论。

 

此次供公众评议2种物质信息如下表:

 

物质名称

Substance name

EC

EC No.

CAS

CAS No.

列入评议原因

Reason for proposing

(2-(2-甲氧基乙氧基)乙基)醚(四乙二醇二甲醚)

bis(2-(2-methoxyethoxy)ethyl) ether

205-594-7

143-24-8

生殖毒性(第57c条)

Toxic for reproduction (Article 57c)

二月桂酸二辛基锡,锡烷,二辛基-,双(椰油酰氧基)衍生物,以及任何其他锡烷,二辛基-,双(脂肪酰氧基)衍生物。其中C12为脂肪酰氧基部分的主要碳原子数

Dioctyltin dilaurate, stannane, dioctyl-, bis(coco acyloxy) derivs., and any other stannane, dioctyl-, bis(fatty acyloxy) derivs. wherein C12 is the predominant carbon number of the fatty acyloxy moiety

/

/

生殖毒性(第57c条)

Toxic for reproduction (Article 57c)

 

 

SVHC的识别过程包括45天的公众评议期。某种物质一旦被确定为SVHC,它就会被列入由欧盟REACH法规确立的候选清单中,而列入该候选清单会为此物质的供应商带来直接的法律义务,例如:

  • 提供安全技术说明书;
  • 安全使用沟通;
  • 在45天内回复消费者提出的要求;
  • 如果每年每生产商或进口商生产的物品含有的SVHC的重量超过1吨,并且SVHC的含量在0.1%(w / w)以上,就需要向ECHA通报。

 

GST提醒相关企业为此次更新做好准备,及时收集相关信息,以符合最新法律要求,避免产生法律纠纷。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跟踪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并帮助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如果您有任何关于REACH法规或其他产品合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原文链接:

Link to original text:

https://echa.europa.eu/substances-of-very-high-concern-identification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