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关注!欧盟REACH法规或将迎来重要更新

2020-09-24
SEAC认为应当在欧盟范围内限制物品中的甲醛释放量以及皮肤致敏物质的含量。

2020年9月22日,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在其官网上发出通告,指出欧盟社会经济分析委员会(SEAC)就新增REACH法规限制条例达成共识。SEAC认为应当在欧盟范围内限制物品中的甲醛释放量以及皮肤致敏物质的含量。

 

根据REACH法规,SEAC的决议将被提交给欧盟委员会。在收到SEAC决议的三个月内,欧盟委员会将对REACH附件XVII中的限制物质清单提供修正草案。

 

此次SEAC同意列入RAECH法规限制物质清单的两种物质信息如下:

 

  1. 甲醛

SEAC支持ECHA关于限制甲醛释放量的提案,即物品中甲醛释放浓度不得超过0.124 mg/m3,而在车辆和飞机的内部饰件中则需低于0.1 mg/m3

 

  1. 皮肤敏感物质

SEAC还支持了法国和瑞典的提案,即限制首次在市场上销售的成品纺织品、皮革和皮毛制品中的皮肤敏感物质。 根据官方数据,已被欧盟识别为皮肤致敏物质高达上千种,例如六价铬、镍、钴化合物以及甲醛。

 

关于REACH法规

REACH 代表化学物质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是欧盟的一项法规,它于2007年6月1日生效,旨在提高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原则上,REACH适用于所有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不仅被用于工业,还被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例如清洁产品、油漆、衣服、家具和电器等物品。因此,该法规对在欧盟销售的大多数企业都有影响。REACH将举证责任放在企业身上,为了遵守该法规,企业必须识别和管理与其在欧盟生产和销售的物质、物品有关的风险。

 

GST提醒相关企业为此次更新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收集相关信息,以符合最新法律要求,避免产生法律纠纷。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跟踪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并帮助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如果您有任何关于REACH法规或其他产品合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