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欧盟玩具安全指令或新增一项禁用物质

2020-11-16
欧盟委员会就限制玩具中苯胺的含量启动了公众咨询,以加强对儿童健康的保护。

2020年9月24日,欧盟委员会就限制玩具中苯胺的含量启动了公众咨询,以加强对儿童健康的保护。相关利益方可以在”Have your say”网站上提交意见。苯胺可能与玩具材料(如纺织品或皮革)中的着色剂结合,被怀疑会导致癌症并在人类生殖细胞中诱发可遗传的突变。因此欧盟委员会提议修订《玩具安全指令》,限制玩具中苯胺的含量为30 mg/kg,此限值是实验室可以检测到的最低浓度。

 

玩具玩具安全指令2009/48/EC根据欧盟CLP法规((EC) No 1272/2008)对可致癌、致突变或有毒的化学物质制定了某些要求。该指令附件II的附录C规定了供36个月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或拟放入口中的其他玩具中所使用的化学品的具体限值。根据欧盟CLP法规,苯胺被归为2类致癌物质。

 

GST是一家资质完全、实验能力完善、实践经验丰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精良的测试仪器,能为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以协助您验证产品安全,优化产品设计,以符合法规、标准的要求。欢迎您就儿童产品、纺织品和时尚用品以及电子电气等产品的测试以及其他合规问题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