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美国亚马逊宣布增加100多种新产品类型和属性

2020-12-01
最近亚马逊美国站宣布增加100多个新的产品类型和属性。

最近亚马逊美国站宣布增加100多个新的产品类型和属性。

 

 

公告原文大意如下:

 

现在,我们有100多种新产品类型和属性可用于改善您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 要查看启动了哪些产品类型和属性,请参阅产品类型和属性。

创建新列表时,您可以在卖方中心的“添加产品”工具中对产品进行分类时查看这些新产品类型。当你选择合适的模板通过上传添加产品时,您也可以看到产品的类型,

这些更改不会影响您现有的选择,但是您可以通过“管理库存”来编辑产品或批量更新清单来提供这些附加属性。

 

作为已经成立十数年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GST拥有齐全的检测能力及与之配套的先进仪器设备,可为众多亚马逊商家提供相关测试认证服务。GSTAmazon商家提供的服务区域涵盖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和西班牙等地,可提供CPSC等授权认可的测试报告和证书,以及CNAS资质范围内的欧标及美标测试。

 

GST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能为您把关产品合规问题,并为您跟踪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以帮助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合规方案。如果您有任何产品合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