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欧盟玩具安全指令新增致敏香精限制

2020-12-18
欧盟发布新规(EU) 2020/2088和(EU) 2020/2089以进一步管控玩具中致敏香精的使用。

2020年12月15日,欧盟发布新规(EU) 2020/2088和(EU) 2020/2089以进一步管控玩具中致敏香精的使用。其中法规(EU) 2020/2088新增了61项致敏香精标签的要求,法规(EU) 2020/2089新增了3项致敏香精禁用要求。新增的3项致敏香精禁用物质如下:

 

 

根据欧盟消费者安全科学委员会(SCCS)的研究,香精接触过敏是欧洲常见且重要的问题,而某些消费品的使用(例如玩具)会导致香精暴露接触 。SCCS还指出,近年来将香精化学品添加到许多类型的消费品中(如儿童玩具)已成为一种趋势,这可能会显著增加消费者与香精的接触。此外,丹麦环境保护署对儿童产品中的致敏物质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玩具中存在致敏香精,如造型粘土、粘液、玩偶、泰迪熊和橡皮筋。

 

GST是一家资质完全、实验能力完善、实践经验丰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精良的测试仪器,能为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以协助您验证产品安全,优化产品设计,以符合法规、标准的要求。欢迎您就儿童产品、纺织品和时尚用品以及电子电气等产品的测试以及其他合规问题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