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重要!欧盟持续关注产品中SVHC信息

2021-01-11
近日,根据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的报道,欧盟已经收到超500万条产品中有害物质的信息。

近日,根据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的报道,欧盟已经收到超500万条产品中有害物质的信息。

 

根据欧盟法规,企业需要向欧盟提交其产品中高度关注物质(SVHC)的信息。欧盟官方要求企业自2021年1月5日起提交此类信息,而消费者可以从2021年2月起开始访问和使用这些数据。

ECHA执行总监比约恩·汉森(Bjorn Hansen)说:“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已经向我们提交了所需的信息,并为更安全的循环经济做出了贡献。我鼓励所有公司效仿他们的榜样,并在增加消费者对产品中有害物质的了解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相信此举会提高欧盟市场上产品中有害物质的透明度,并将帮助消费者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关于SCIP数据库

 

SCIP数据库是根据欧盟废物框架指令(WFD)建立的产品中有关物质信息的数据库。从2021年1月5日起,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含有SVHC且浓度超过0.1%的产品的公司必须向ECHA提交这些产品的信息。SCIP数据库确保了相关利益方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包括废物阶段,都可以获取含有SVHC物品的信息。此数据库中的信息也将提供给消费者和废物运营者。

 

关于SVHC

 

SVHC是根据欧盟REACH法规确定的高度关注物质清单,旨在及时的管控有害物质对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带来的危害。REACH 代表化学物质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是欧盟的一项法规,它于2007年6月1日生效,旨在提高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保护。原则上,REACH适用于所有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不仅被用于工业,还被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例如清洁产品、油漆、衣服、家具和电器等物品。因此,该法规对在欧盟销售的大多数企业都有影响。REACH将举证责任放在企业身上,为了遵守该法规,企业必须识别和管理与其在欧盟生产和销售的物质、物品有关的风险。

 

GST可以提供有关REACH法规的广泛服务,包括测试、培训、咨询、文档准备以及其他服务,以帮助您更有效地应对新的环保要求! 如果您对SCIP数据库和REACH法规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