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英国脱欧:这些环保法规开始实施

2021-01-15
目前欧盟的法规已不再适用于英国,做为替换,这些环保法规已经在英国开始实施。

2021年已到,英国脱欧过渡期也已经结束,目前欧盟的法规已不再适用于英国,做为替换,下面的这些环保法规已经在英国开始实施。

 

 

REACH法规

 

从2021年1月1日起,英国REACH法规已经取代了欧盟REACH法规。将物质、混合物或物品的出口到英国和欧盟的公司将需要分别履行这两项法律赋予的义务。英国REACH法规保持了欧盟REACH的目标和原则,这些包括:

● “没有数据,没有市场”的原则

● 动物试验的“不得已”原则

● 信息传递原则

● 预防原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REACH法规的内容,欢迎联系我们。

 

 

CE标志与UCKA标志

 

UKCA标志是一种新的英国合规产品标志,将用于在英国(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市场上销售的商品。UKCA标志适用于当前需加贴CE标志的大多数产品。UKCA标记从今年1月1日起开始使用。但是为了让企业有时间适应新要求,在大多数情况下,企业仍可以在2022年1月1日之前使用CE标记。在某些情况下,企业将需要从今年起就需要对在英国出售的商品应用新的UKCA标记。我们催促相关企业尽快使用UKCA标记。

从2022年1月1日开始,CE标记在英国将不被认可。但是带有CE标记的产品只要同时带有UKCA标记并符合英国的相关规定,就仍然可以在英国销售[1]。

 

 

POPs法规

 

现行的欧盟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法规管理和执行了《斯德哥尔摩国际公约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协定》和《1979年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远距离越境空气污染公约议定书》(CLRTAP)。而英国的POPs法规继承了欧盟POPs法规。同时根据英国政府声明,英国POPs法规也将根据上一次斯德哥尔摩公约会议上做出的决定,修订法规附件中的限制、禁用等物质清单。GST将继续追踪英国POPs法规的最新动态。

 

GST提醒相关企业为英国脱欧做好准备,及时收集相关信息,以符合英国法规最新要求,避免遭到海关拦截甚至产生法律纠纷。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跟踪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并帮助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如果您有任何产品合规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注 [1]. 医疗器械有不同的适用规则。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