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REACH法规高度关注物质清单(SVHC)正式增至211项

2021-01-20
高度关注物质增至211项

2021年1月19日,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uropean Chemical Agency, ECHA)在其官网上发出通告,称其成员国委员会(Member State Committee, MSC)已经同意将2种物质识别为高度关注物质(Substance of Very High Concern, SVHC)。至此,已被识别为SVHC的物质共有211项。这两种物质可被用于某些产品中,如墨水或碳粉,以及用于生产塑料和橡胶轮胎。

此次被识别为SVHC的2种物质信息如下表:

 

物质名称

Substance name

EC

EC No.

CAS

CAS No.

列入SVHC原因

Reason for inclusion

常见应用

Bis(2-(2-methoxyethoxy)ethyl)ether

205-594-7

143-24-8

生殖毒性(第57c条)

溶剂/萃取剂。

Dioctyltin dilaurate, stannane, dioctyl-, bis(coco acyloxy) derivs., and any other stannane, dioctyl-, bis(fatty acyloxy) derivs. wherein C12 is the predominant carbon number of the fatty acyloxy moiety

-

-

生殖毒性(第57c条)

该物质的单体(二月桂酸二辛基锡)在塑料和橡胶轮胎的生产中用作添加剂。

 

SVHC是根据欧盟REACH法规确定的高度关注物质清单,旨在及时的管控有害物质对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带来的危害。SVHC的识别过程包括45天的公众评议期。某种物质一旦被识别为SVHC,它就会被列入由欧盟REACH法规确立的候选清单中,并由ECHA公布于其网站上,而列入该候选清单会为此物质的供应商带来直接的法律义务,例如提供安全技术说明书以及向ECHA通报(如果每年每生产商或进口商生产的物品含有的SVHC的重量超过1吨,并且SVHC的含量在0.1%(w / w)以上)。从2021年1月起,企业还必须根据废物框架指令通报ECHA其产品中含有高度关注物质的情况,关于该通报义务的详细讯息请联系我们。

 

GST可以提供有关REACH法规的广泛服务,包括测试、培训、咨询、文档准备以及其他服务,以帮助您更有效地应对新的环保要求!如果您对REACH法规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