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美国纽约州可能管控显示器外壳及支架的卤系阻燃剂

2021-08-19
纽约州参议院通过了S4630B法案,该法案是一项针对软垫家具、床垫及电子电气外壳的化学品管理的家庭成员和消防员保护法

2021年6月10日,纽约州参议院通过了S4630B法案,该法案是一项针对软垫家具、床垫及电子电气外壳的化学品管理的家庭成员和消防员保护法。其中,该法案禁止电子电气显示器外壳及支架中使用有机卤阻燃剂。待州长签署后生效,预计于2024年开始执行。欧盟已进行此类管控。

其规定电子电气显示器不包括以下产品:

序号

豁免产品

1

屏幕面积≤100平方厘米或15.5平方英寸的电子显示器

2

投影设备

3

虚拟现实耳机

4

一体式视频会议系统

5

与电器集成且无法作为单独被终端用户购买的显示器

卤系阻燃剂具有阻燃的优点,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行业。但是其燃烧所释放的氯气具有很强的毒性,影响人的呼吸系统,并且浓度过高时,会造成能见度下降,导致无法识别逃生路径,造成严重危险。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